Last Call to Register for Summer Camp

夏令营即将开课,报名从速

华夏纽约中心学校首次远程夏令营深受家长欢迎,很多班级已满(请参看下面课程表),大部分课程下周一 (6/29)开始,暑期孩子还没有安排的家长,请尽快报名。

课程/老师介绍:

中文课程

才艺课程

学术课程

成人课程

年龄:3-16岁

日期:6/29 – 8/21(共8周)
Session 1 (一期):6/29 – 7/24(4周)Session 2 (二期):7/27 – 8/21(4周)

课时:全日制(周一至周五),包括晚上课;每门课每周一次,一次90分钟;自由选择课程。 

学费:每门课$110/期(四周)。一个学生同一期选三门或更多课程可享受95折。  

注册及付费须知
 1)课程相互独立,学生根据课表的时间,自由选择课程。
2)报名前请仔细阅读课程介绍,开学后原则上不允许换课。 
3)报名一周内申请退费,学费 80%退还(以注册表报名日期为准)。
4)开学一周后申请退费,学费 50%退还,两周后学费恕不退费。
5)学生因病事假未能上课,单周学费恕不退还。
6)如果孩子小于12岁,上课期间必须有家长陪同。
7)   如果学生有不尊重他人的言行,老师有权让该学生离开教室,这种情况学费一概不退。
8)  注册时,家长需要签署安全免责申明。
9)每个学生请家长单独填写一份报名表。
10)注册和 PayPal 付费必须用同一个 email 并务必在下栏中注明:
       a) 家长姓名
       b) 注册及付费使用的 email
       c) 注册学生的姓名
       d) 付费数目
如果工作人员无法核实注册学生已否付费,注册将自动取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