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Mid-Autumn Festival!

New Date for Parent-Teacher Conference

为尽早和家长沟通学生学习状况并得到家长反馈,秋季教师家长会将提前到10/18举行。敬请大家关注中文课老师的通知

The fall semester Parent-Teacher Conference has been rescheduled. The new date is 10/18. Please look out for the email notice from your child’s Chinese language teacher

Rope-Skipping Contest

家长朋友们,大家好!

华夏纽约中心学校和华夏中文学校总校组织跳绳比赛啦!

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,由于受疫情影响,大家呆在家里已经半年多了。为了大家保持健康的身心活动,华夏纽约中心学校和华夏中文学校总校将举办跳绳比赛。希望学生待在家里也能有锻炼身体的机会。在运动中享受学习的乐趣。

比赛以学生所在英文学校的年级为组别,不分男女。分为以下组别:

1. 学龄前
2. 少儿一组 – 1、2年级
3. 少儿二组 – 3、4、5年级
4. 少年组 – 6、7、8年级
5. 小大人组:9年级及以上的所有朋友们

规则:
1. 30秒内,单人跳绳总次数为最终成绩。
2. 跳绳中可以停顿,停顿前的次数仍然生效。
3. 比赛在家中进行,以录像为证。

成绩优秀者,不但我们中文学校会单独设置奖项,而且,1-4组(第5组除外)的前三名,将代表我们学校参加总校组织的更大规模级别的学生跳绳比赛。决赛将用同一个录像成绩,所谓一箭双雕啊。

请有兴趣的家长扫下面的二维码进入跳绳比赛微信群。请将学生的姓名、年级和相关组别,和学生在30秒中的最好成绩以及相应的录像上报给我们中文学校的组织者(PTA 成员:张信和朱亮)。

截止日期:周日晚上8点,10/25/2020

请大家鼓励自己小孩,踊跃报名,既锻炼身体,又娱乐身心,而且有机会赢大奖。家长们,别等了,赶紧扫码入群啊。

顺祝大家中秋节快乐!

PTA Chair: 熊瑾珺

特别感谢 PTA 成员朱亮和张信的热心组织,感谢HXNYC提供丰厚奖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