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烈祝贺我校同学倪步清 (Emily Ni)和陈文惠(Joyce Chen)获得《侨报》第八届美国少年儿童中文大赛少年组一等奖和二等奖。两位同学均被邀请加入侨报小记者俱乐部。

跳一跳,简单快乐更健康 – 跳绳比赛回顾

为了让大家在疫情期间能继续保持健康的身心活动,华夏纽约中心学校和总校一起举办了跳绳比赛。

跳绳, 虽然对于大部分在美国长大的孩子来说,这一项非常小众的运动,但是对于很多家长来说,这可是一项充满着满满的童年记忆的运动。跳绳在清朝称为“绳飞”,所以冠亚季分别被命名为——金绳飞,银绳飞,铜绳飞。大家都说,咱这跳绳,不仅仅跳的是健康快乐,咱还跳出了情怀,跳出了文化。

PTA成员张信和朱亮协同PTA主席熊瑾珺将本次活动搞得有条不紊,生动有趣,一次次又一次掀起跳绳话题小高潮,吸引了更多家庭报名参加。大人小孩,一起跳起来,踊跃上传比赛视频。   

各年龄组第一名将代表我们学校参加总校决赛。祝我们学校的选手代表们,越跳越轻松,越跳越快,取得好成绩。

供稿:宣宣

跳绳比赛奖获奖名单

金绳飞奖:张安泽   张聿言   陈沛涵    徐芮    陈沛然   徐琛(家长)
银绳飞奖:王添恰   薛涵予  安羽翎 (家长) 
铜绳飞奖: 安英婉   陆嘉辉   黄嘉阳
明日之星奖:丁悦宁   谢盈   张聿行  周语涵  朱林风  凌祎安   熊宇萱  倪步楚   程含章   钟岩   张欣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