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夏中文学校演讲比赛报名开始

一年一度的中文演讲比赛将于12/20举行。为了鼓励更多的学生参加这项活动,今年我们把参赛年级扩大,学前大班至六年级同学均可参赛。

1. 主题:所见所闻(事件或人物均可)。自由选题,形式不限,无配乐。
2. 参赛选手拍摄演讲视频时需全身正面入镜,声音清晰,整个原始视频录制过程流畅、无剪辑。
3. 仪表要求: 男女赛手服装干净、整洁,着正装或与演讲主题有关的服装。
4. 评分标准演讲時限为1-3分钟, 不足一分钟或超出三分钟, 减5分。开场学生自我介绍不计入时间,自我介绍不包含分校名称。无背景音乐,全程普通话(不可使用方言)。演讲比赛以口头演讲为主,可以适当点缀动作或其他类型的才艺表演,但不作为整体印象加分项。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个锻炼孩子演讲口才,提高中文水平的好机会。所有参赛学生都会得到奖状及礼物卡。请家长参考《演讲比赛评分规则》 ,以便帮助孩子们准备。报名截止期:12/18/2020

华夏总校朗诵/演讲比赛将于2021年1/10于ZOOM会场举行。一至三年级前三名同学可以代表我校参赛。

点击此处报名

Huaxia Chinese Speech Contest Sign-up
Huaxia Speech Contest is on 12/20/2020. Students from K through Grade 6 are all eligible to compete. Sign-up deadline is 12/18.

The top three winners of each grade from G1 to G3 will represent our school in the HXCS Northern Region final on 1/10/2021. You may refer to scoring criteria to prepare your child. Sign-up deadline is 12/18/2020

To sign-up, click here.